close

世界和平會1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為中央政府內政部立案(內政部字號︰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台北士林地方法院100證他字第371號)的全國性團體,鑑於人類世界共同賴以生存的地球各方面狀況日益惡化,從外在生態環境的嚴重破壞到內在心靈的腐敗,本會創會主席 吳錫銘博士教授期望帶領大家共同發揮善心善行,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故於2000年向內政部提報立案創立本會─國際性社團: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一)救助兒童是世界和平的基礎
        近年來,由於生活、經濟壓力趨大,產生許多危機的家庭,兒童受暴、父母攜子自殺、新移民家庭子女教養等問題層出不窮。在台灣,有10萬多戶低收入戶家庭,約有14萬個中低收入戶的孩子需要我們的協助;有3萬多個單親家庭的孩子,面臨 經濟與孩童照顧的雙重壓力。有10萬多個隔代教養的孩子,由年邁的祖父母照料。有38萬戶的新住民家庭,需要突破文化界線,照顧在地的一家老小。有1萬多個兒少保護個案,平均每天發生37件兒保事件,每39分鐘就有一個孩子陷入受虐危機。 
        本會創會主席 吳錫銘博士教授提出「世界和平源自於內心的和平,內心和平奠基於兒童時期,認為『兒童內心的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基礎』。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服務理念。
 
世界和平會官方網站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2  .

今天早上8點傑創夥伴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人潮最多的市政府捷運站幫幫受飢兒募款。這次由Steven帶隊

穿上慈善公益世界和平會的藍色背心準備前往捷運站路口囉~

世界和平會3  

第一次募款好熱血沸騰

世界和平會4  

大家排排站大喊:搶救受飢兒,許受飢兒一個未來,吸引了很多路過的民眾,大家也都超有愛心的投下募款金額或發票,也有人直接將已經對中可以換獎金的發票投進捐款箱喔~

世界和平會5  

世界和平會6  

世界和平會7  

世界和平會8  

世界和平會9  

不只捷運路口,就在便利商店的門口,也有好多很有愛心的民眾捐款,好熱心喔!

世界和平會10  

世界和平會11  

世界和平會12  

世界和平會13  

【把愛傳出去】

今天早上短短一個小時,募款6073元+500多張發票,感謝大家的愛心,許受飢兒一個未來。

感謝世界和平會也派了一位專員,從頭到尾的細心熱情指導,讓活動可以圓滿結束。

把愛傳出去的慈善活動,讓夥伴們的內新收獲滿滿滿。

♥世界和平會-感謝狀♥感恩<傑創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鼎力協助-搶救受飢兒籌募貧弱兒童愛心早餐-圓滿舉行。熱心公益。至感敬佩。

此狀 Thank you For your Love---世界和平聯盟 創會主席 吳錫銘--- 

世界和平會14  

世界和平會15  

世界和平會16  

世界和平會17  

世界和平會18  

世界和平會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房屋傑創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