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nis  

一.  為什麼會選擇房仲
本身是唸電子系,本當要去當所謂的電子新貴。但是我不想死板板的坐在電腦前工作一輩子,我想挑戰接觸人群。

二.  開始房仲生涯
979月正式踏入這行,剛好金融海嘯
當時同事都中午才來,來了也都在打屁聊天上網打電動
只會說景氣那麼差,怎麼做?!全店的士氣氛圍超級低迷
每個禮拜開會都只是聽店長不斷重覆在抱怨沒業績,把人當夠罵
983月景氣回升,開始陸續成交
但是漸漸發現有位學長壟斷整個社區,其他同事只能做銷售
只要有同事去開發,他就會想辦法搶過去
甚至看不順眼的同事會想辦法把他弄走,同事間人人自危,連跟客戶聯絡都要偷偷講

三.  轉戰高總價住宅
987月想清楚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決定不跟他搶
於是鎖定3棟新建案,總價3千萬~1億,每天下午1~2點去守現守到天黑,晚上去一一拜訪每位屋主雖然守現募集到不少買方,但是以前很少拜訪屋主,常常被管理員趕出來,不然就是寄千篇一律的開發信,在持續了3個月終於賣掉一戶內湖五期重劃區的新成屋。

四.  錯誤的選擇
999月在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了一位只做高總價住宅的自創品牌老闆,他很會包裝公司形象,本身也很有實力,於是我選擇離開現在的環境,加入這家公司後才發現底下的業務都是個人做個人的,完全沒團隊可言,常常去到公司都沒人,每天到公司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目標在哪,在這樣的情況下渡過半年

五.  偶然的機緣
1002月底,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得知信義區新開了一間中信,面試時Eric強調團隊的重要性、注重榮譽典章精神、介紹公司優秀成員、說明公司願景,及完整的升遷制度,我半信半疑,心想真的會有這麼好的公司嗎?

六.  正式加入傑創
10035號正式加入傑創,就被整個公司正面、積極的氛圍震攝住了,我相信很多人剛進這家公司都有這種感覺,尤其第一次開會讓我非常衝擊!店長上台講重點,同事物件介紹的速度也飛快,連抄都來不及會就開完了,進案量很多,是我前公司的好幾倍!一開始真的很慌,真的很擔心自己跟不上大家,做不出成績~

之前荒廢半年了快變成原住民第十族:存款不足。加上剛來到陌生商圈,不誇張還記得來面試時我還問我女朋友忠孝東路五段怎麼走。
正面積極的能量不斷在每個人之間傳遞,大家透過無思的分享不斷的成長,彼此相互激勵,雖然內心壓力很大,但眼前充滿希望!

 

七.  奇蹟發生
跟著團隊的腳步,很快就知道該怎麼安排行程,在主管的指導下學到了很多,主管私底下常常主動關心每位伙伴,每個伙伴都會相互幫忙,無條件支持,真的很感動。每個禮拜的交流會及平日的會議中,不斷的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及技巧,交流會的內容之豐富,不輸給直營體系的教育訓練。一點一滴的累積下,雖然受到奢侈稅及歐債的影響加上來到一個陌生商圈,短短8個月的時間,我的收入比去年整年度增加了1.5!我們傑創 2月中開幕到現在,9個月份拿下5次冠軍2次亞軍!

 

我不只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傑創的每位伙伴都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成長,謝謝傑創給我這麼好的環境,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傑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房屋傑創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