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回想起剛退伍時完全不知道未來方向在哪時剛好親戚在從事殯葬行業就這樣進入了這一行這個工作環境是穿著帥氣的西裝打著領帶在外面接觸人群真是我所想要的工作但這只是個開始隨著經驗的累積工作量越來越大有時候一天工作18小時一個月沒辦法休假或休假到一半還要趕回公司上班日子久了多少都有一些職業倦怠因為還在學習所以每個月的薪水收入只有的2萬元左右就這樣過了一年

 

就在一次的工作上與前輩聊天他突然提到房地產業在那次聊天中了解到房地產迷人的地方讓我很想去嘗試一個真正的業務到底是怎麼樣的情形但父親也是業務出身怕我熬不過來就灌輸做業務壓力大抗壓性要強一個屏東小朋友要去台北賣房子還不如留在老家一間房子那麼多人在賣不是你賣掉就是別人賣掉你憑什麼本事去跟別人競爭這樣的一段話讓我遲遲不敢做決定就在某一天一個念頭讓我想起來我就是要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我要比同年紀的人擁有更高的成就小時候不喜歡讀書被同學親戚鄰居看不起如果我不改變就永遠被別人看不起這樣的意念讓我毅然決然跟家人要求我要上來台北我要讓自己不一樣

     

就這樣放棄了學習一年多的工作放棄10幾年的好朋友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只有對手就這樣進入了房地產行業在完全不熟悉的情況下我自己摸索每一件事物          

 

那時候我的主管只會紙上談兵只叫我們自己去做因為甚麼都不懂就傻傻的做傻傻的拜訪傻傻的去按門鈴換來不斷的被拒絕就在這些失敗經驗中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就在三個月後看到同時間一起進來的新人竟然成交兩件的時候對我的打擊非常的大因為我的努力並不輸給任何一個人我放棄的事物比任何人還要多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當我跟著他們一起慶祝的時候卻一點喜悅感都沒有每當他們慶祝完在獨自回家的路上都會不自覺得流下眼淚此時此刻我只能更努力別人晚上十點下班我上班到11每天晚上就去發廣告放假時也來公司做資料就算沒運氣沒經驗只要加倍的努力一定會有機會當然每次在晚上10點看到同事下班時自己還要去發廣告內心不禁想這樣做到底有沒有用但沒做就完全沒有機會就這樣給自己打氣就在一次晚上11點多的時候我遇到了改變我的貴人就是現在傑創夥伴

     

雖然不知道他的來歷只知道他以前也是房屋仲介但每次跟他聊天的過程總是毫不保留分享自己的經驗就把我當兄弟一樣就在準備要過年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有一個非常好團隊全新的公司大家年齡都差不多邀請我去參觀在那時候不疑有他的去了當下的環境真的很不一樣但是心想這家店的店經理這麼年輕 真的有辦法帶領一家店嗎此時此刻真的讓我難以相信但在這一次的聊天讓我看到了不可思議三個在我面前平均不到30歲的年輕人竟然有這樣的成就與實力甚至領導能力讓我當下覺得自己跟他們比起來根本甚麼都不是就是因為差距太大讓我非常恐懼來到這樣的環境怕自己沒辦法跟上大家的腳步我很想加入這個團隊又怕自己能力不夠此時此刻店長只說了一句話只要你有心要改變我就有辦法讓你跟我們一樣這樣的一句話讓我當下就知道我要做甚麼樣的決定兩天後我直接跟主管提離職在這個當下終於有一個自己經營非常久案件樣成交了當下主管只說你離開就沒有業績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更篤定我在他底下只是個員工讓我毫不猶豫的說我不要這個業績就這樣來到了全新的團隊傑創

     

在這個團隊讓我非常的意外每個夥伴都非常的強都各自有自己的強項重點是每個人都毫不保留的分享自己所擁有的經驗資訊讓我感受到工作上的夥伴不只是同事更是我另一個家人可以每個月都一起出遊每一個人都只有正向的思考正面的能量讓原本講話沒有份量的我都慢慢的有自信的起來在伙伴們的帶領下我在短短的兩個月成交兩件案子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現在對我來說原來成交只是個過程最大的意義是看到客戶對自己的肯定親戚家人從原本的不看好到全力支持讓我真正有能力可以扛起責任在這裡不只是重視事業,家庭也相對的重要,讓我承諾了我的諾言 就在年底帶我家人出國要是那天晚上我沒有那份堅持現在的我可能已經回屏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信房屋傑創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